植保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198

3月18日晚,植保学院于线上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本次会议由三位考研上岸的学长学姐王美加、牟岳林、高玉霞担任主讲人,17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上,三位主讲人主要围绕“专业课复习”、“英语准备”、“综合面试”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复试经历进行经验分享。首先,要充分复习专业知识,梳理书本内容,整理知识框架并反复记忆。复试中英语的考察分为自我介绍和口语交流两部分。同学们在面试时,应做到声音大声洪亮,形象大方有礼貌。在综合面试环节,同学们应提前准备好自我展示PPT,勿缄勿滥,作答适度。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线上考研复试与调剂交流会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借鉴学习的平台,缓解了考研同学初次复试的焦虑,为接下来的复试与调剂提供了宝贵的实战经验。

希望此次交流会的知识干货与技巧能够为即将到来的复试助力,祝愿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