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山东泉林嘉有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55

招聘时间: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招聘地点:南校区主楼S219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山东泉林嘉有肥料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植物源黄腐酸研发、生产企业,年产各类植物源黄腐酸产品60万吨。
  公司建有国家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国家技术发明专利37项,“利用天然植物生产黄腐酸技术”荣获2012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植物源黄腐酸特性及其应用”科技成果被农业部组织的院士专家团鉴定为“国际领先水平”。
  泉林嘉有以植物源黄腐酸为核心,生产六大系列“国家重点新产品”:高端有机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肥、黄腐酸营养液、黄腐酸冲剂、黄腐酸叶面肥。产品全部通过国家、欧盟和美国有机产品投入物认证。
泉林嘉有是“绿色品质农业”综合技术服务商。公司秉承“让黄腐酸造福农业”的发展理念,专心于植物源黄腐酸的研发生产,专注于植物源黄腐酸推广应用;致力于促进农业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发展;致力于修复农业生态、保护农业环境、提高农产品品质、增加农民收入、保障百姓健康;致力于提升传统农业,改善化学农业,发展更强更好农业,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