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浏览次数:263

4月7日下午,植保学院借助“腾讯会议”于南校区综合楼S219举行党史学习专题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院刘友田担任“云上”主讲人,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讲座,学院部分老师及学生听取讲座。

报告中,刘友田介绍了习近平在梁家河、正定县、福建省、浙江省四个地方的工作经历以及在中央工作的三个阶段,并从“正确对待人生挫折和社会不公”、“辩证看待家庭出身和背景”、“注重修身,能团结人”、“肯读书善学习”、“多为人民办实事”、“工作勤奋,敬业精业”、“理想远大,鉴定信念”七个方面总结习近平人生和事业的成功之道。最后,刘孟臣表示,希望与会学子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践行使命担当。

会后,与会学子纷纷表示,定将把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修养品行、提升能力、镜鉴明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