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计划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288

为了更好地拓宽植保学子的实习、就业渠道,4月13日上午,植保学院与山东鲁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鲁抗医药副总经理刘松强、学工处处长王群、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出席活动,鲁抗医药代表、学院团委老师、毕业生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鲁抗医药赵经理借助企业宣传片、PPT就“企业概况”、“职业发展”、“人员需求”及“企业优势”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校友孙雪分享自身求职经验及工作经验。随后,鲁抗医药与山东农业大学双方共同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挂牌仪式,刘松强副总经理和学工处处长王群共同为就业实习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赵经理带领毕业学子参观企业的生命馆、实验室、生物医药循环产业园等工作地点。通过实地考察企业生产线、研究能力、发展前景,大家对企业表示高度认可,纷纷表达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学院和企业的优势,在学院与企业之间搭建起合作桥梁,服务企业、提升技能、促进就业,实现校企双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