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第69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85

4月14日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219举行第69期山农A+双创论坛。学院特邀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丘红兵、校友王晓坤进行经验分享,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

会上,王晓坤分享了自己自毕业至今在润丰工作四年的心路历程,提醒同学们应提前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在历练中实现个人成长。随后,丘红兵从“因热爱而坚持,因坚持而成功”、“因专注而专业,因专业而成长”、“因奋斗而发展,因担当而卓越”三个方面对企业创业历程进行了分享,强调了持续奋斗,终身学习的重要性。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达成愿景”,勉励同学们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开拓视野,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永葆初心与热爱。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坛,对创业就业及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