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党课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243

4月25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1举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以“学史明理,坚定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题,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党课教育。

刘孟臣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我们有序参与生活的政治保证和前提。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每一项重大改革的背后都是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每一个民生项目的背后都是为民服务的责任与担当;每一次战胜风险挑战的背后都是坚定的理想信念之争。我们植保学院全体师生应始终把讲政治有信念作为人生第一道路;始终把讲规矩有纪律作为行动的思想;始终把讲道德有品行融入到每天的日常生活中;始终把讲奉献有作为体现到学风建设与创新创业的活动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植保学院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党课,团委老师李贝贝、尹晓晓及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