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成立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441

4月27日下午,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与植保学院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南校区进行,捐资10万元资助植保学院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学校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校团委、学工处、南管委、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植保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对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山东农业大学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与植保学院共同成立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是校企合作的又一次创新,既贯彻了学校“学用结合,学以实为贵”的办学理念,又为学校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杨天梅书记对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二要敢闯会创,做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三要勇担使命,做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

仪式上,济南祥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宪亮表示,今后公司将加强与学校的合作,为三农人才的培养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总经理王圣楠为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授旗。校企双方代表签订了合作协议和捐赠协议,同时蚈蚈云创新实践团队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