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校长奖学金答辩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148

5月20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121举办校长奖学金答辩会。团委书记费美娟,团委老师李贝贝、单发明担任评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费美娟就政治思想、学分成绩及科技创新等方面介绍评分标准。本次仪式共有6名优秀学子参与答辩,会上,学子们借助PPT就“思想政治”、“社会实践”、“学习成绩”、“科研素质”等方面概述大学生活中的所学所感、所见所得,充分展现出植保学子努力进取、积极向上的优良学风。据悉,在思想政治方面,各位优秀学子思想积极上进,都已经加入中国共产党或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在社会实践方面,多人曾在国家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奖项。整场答辩会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面貌。

通过此次答辩,充分发挥了奖学金评选的引导与激励作用,为优秀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为广大后进学生树立模范榜样,激发了学生的进取精神,有利于学院抓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