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02

5月24日晚,植保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N204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代表大会。我院全体团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席团代表做出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地回顾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的工作成果,总结成绩,指出不足,提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内部建设提出宝贵建议并寄予希望。大会进行第二项:新任主席团的评选,全院各级学生代表在充分了解五位候选人工作经历、计划与展望的前提下,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投票。最终,综合各竞选者的思想作风、工作态度、学习成绩与工作计划等多方面因素,成功选出三名新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此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保证了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展现了植保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