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一届七河生物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206

530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图信楼403举办第一届七河生物奖学金颁奖仪式。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司呈磊等一行三人、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刘志勇、菌物专业老师孟丽以及团委老师出席颁奖仪式,团委书记费美娟主持仪式。

会议伊始,刘志勇宣读关于颁发第一届七河生物奖学金的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各位领导、嘉宾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现场氛围热烈,掌声不断。会上,获奖学生代表殷宇腾发言,充分展现出植保学子谦虚谨慎、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优良学风。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司呈磊发言,对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公司前景、企业发展发表讲话,阐述了公司同山东农业大学的渊源,肯定了山农学子勤学惜时、务实进取的优秀品格。最后,刘孟臣在讲话中肯定了奖学金评选的激励作用,同时对植保学子提出了“牢记主席寄托、勇担历史使命、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要求,勉励植保学子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培养创新意识,为国家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奖学金颁发仪式加强了校企之间的互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激励植保学子立志高远、勇攀高峰,进一步助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