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庆建党百年,踏锦绣前程”师生篮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328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欢送2021届研究生学子扬帆起航踏上新的征程,66日植物保护学院主办,植物保护学院工会、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共同承办的“庆建党百年,踏锦绣前程”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北校区篮球场开赛。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周坤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同志发表讲话,指出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在学院深入开展学党史教育之际,作为党和国家精心培养、寄予厚望的的新时代青年2021届研究生学子即将走出校门,踏上新的征程,在此老师们以球赛欢送大家,祝愿同学们发扬植保精神,学习慕立义先生等老一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奉献精神,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奔赴锦绣前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师生双方展开了激烈的比赛。场上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两支队伍僵持不下,场边啦啦队热切的呐喊激起了场上球员们的热情。最终,经过四个小节的对抗,毕业生代表队以80:78的微小差距赢得了比赛胜利,教师代表队虽败犹荣,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

师生篮球友谊赛展现了植保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增进师生友谊,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校园氛围,增强集体凝聚力、战斗力、荣誉感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