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为植保学院学生授课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0浏览次数:139

526日下午,学院领导分别于南校区综合楼N102N403为学生讲授思政课。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担任主讲人,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

课上,刘孟臣书记强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精神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明确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是我们增强“四个自信”最坚实的基础。许永玉院长则结合当下中外政府面对疫情的不同举措,鼓励同学们顺应时代呼唤,强化责任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以下要求: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坚定理想信念,建立底线思想,主动求变,善于在危机中抓住机遇,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思政课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青年,要不负党的期望、民族的重托,勤奋学习、勇于担当,用信仰、智慧和汗水挺起民族的脊梁,构建国家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