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278

619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于南校区教学楼举行2021届毕业生专业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学院副院长原雪峰、薛超彬和各位专业老师参会,与2021届毕业生进行亲切的交流。

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学院向与会毕业生们对学院各项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毕业生们深情发言,畅谈大学生活感受,表达依依惜别之情,感谢母校和老师的培育之恩;与会的领导老师各自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的祝愿,并表示会根据学生的建议加强学院的教学建设和管理,协助相关部门采纳和落实毕业生的合理建议和诉求,共同创设学院更加美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拓宽了毕业生的视野格局,增强了毕业生的责任担当意识,搭建起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提升学院学风建设,抓好校园文化建设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