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3浏览次数:323

620日上午,植保学院在南校区第一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山东绿霸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衍坤、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董汉松、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副院长周坤、原雪峰、薛超彬、教师代表慕卫等以及202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仪式,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以庄严肃穆的国歌拉开序幕。典礼上,院长许永玉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对全体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到毕业生要具备家国情怀、培养优秀品德、勇担时代责任;期望之余不望深情寄语,许永玉表示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并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一生平安

教师代表慕卫教授与毕业生代表邢佰文分别上台发言。慕卫教授鼓励毕业生们要学会适应并运用环境变化,以思维认知的变化应对外界的变化。慕卫教授热情洋溢的讲话深深感染着全体毕业生。

学位授予仪式上,植保学院2021届毕业生们身着学士服依次上台,董汉松教授、许永玉院长、原雪峰、薛超彬副院长身着导师服,为每一位毕业生拨穗正冠,将学位证书一一送到学子们的手中,并与之合影留念,定格这一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为学子们在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最后,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慕·赵奖学金获奖学生依次登台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