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5浏览次数:192

714号上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基地会议室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团委书记费美娟,辅导员李贝贝出席,各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学生会实践创新组负责人张思文主持。

仪式上,费美娟首先总结多年来学院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就本次实践活动的组织团体、实践内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讲解,并提出要将社会实践“走稳”、“走实”、“走深”的三点要求。随后着重强调了学生们的安全问题,要求学生提前勘探实践环境,注意饮食卫生,并鼓励学生在实践过程中发扬农大的优良传统和优秀作风,坚持实干精神,为国家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费美娟和李贝贝为社会实践团队授旗,标志着学院2021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接下来,各团队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对青年学生的号召,坚定理想信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