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25届“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423

918日晚,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图信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胜邦绿野奖学金颁发仪式暨新生见面会。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辛杰、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植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新生班主任,以及“胜邦绿野”奖学金获奖学生和植保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副校长辛杰在讲话中指出,胜邦绿野奖学金连续发放25年并继续设立,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对农大植保学子的关心厚爱,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助推产教融合,实现合作共赢。同时,辛杰对新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德为上,秉持崇德守正。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砥砺品格,磨练意志,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二是学业为要,深悟笃学实干。要通过主动探究式学习,着力培养独立研究、综合运用的能力;三是修身为本,传承农大基因。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成长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时代举旗人。

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政在致辞中表示,多年以来校企双方已形成全方位、高质量的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未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够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谋发展。他与现场学生分享了“为者常戒,行者常至”,鼓励大学生从小事做起、点滴积累,最后一定能够成功。获奖学生代表刘文婷和2021级新生代表苏雪琦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将谨遵“登高必自”校训,在风华正茂的年纪续写学农强农新篇章。

仪式上,颁发了25届胜邦绿野奖学金。同时举行了胜邦绿野奖学金续签仪式,从明年开始奖学金金额由原来的8万元增至每年1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