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9浏览次数:120

918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实验楼B518举行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答辩。

答辩会上,各团队对研究项目进行汇报,阐述本组项目的实验流程、创新之处和取得的实验结果,项目组成员立足理论知识,通过实验得出数据结果并进行完善,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肯定。团队汇报完毕后,评委老师分别对各研究项目进行提问,从实验设计、演示文稿制作等方面进行点评指正,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与会指导教师集中指出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答辩总结,希望各团队进一步完善项目,注重实践,提高项目实用性及成员参与度,在研究中不断自我提升,丰富知识,加强团队协作,在创新实践中不断建立实验思维,提高综合素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6个团队参与答辩。通过此次答辩,检验了同学们对于项目课题的掌握和实践程度,不断推动和激励学生提升创新思维与应用能力,为将来的创新创业积累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