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庆祖国华诞 燃青春激情”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21

          10月1日上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北操场举办“庆祖国华诞 燃青春激情”师生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院长许永玉、副院长周坤、党委副书记刘志勇、2021级班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

          党委书记刘孟臣以“不忘屈辱历史,共启青春华章”为题为运动会开幕式致辞,鼓励同学们热爱运动,追逐梦想,为祖国的明天描绘崭新蓝图,用运动精神谱写青春华章。本次运动会包含背靠背夹球竞速、结对而行以及拔河比赛三个项目,学生们头顶灼灼朝阳,在操场上挥洒汗水,洋溢青春热情,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其中,拔河比赛作为压轴项目尤其精彩,绳子两端的拉锯战进行的如火如荼,尽显植保学子永不服输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青春信念。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气氛逐渐推至高潮。最终,植医一班、五班凭借各位选手的出色表现成为本次趣味运动会并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