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承办小型常态化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0浏览次数:132

108日上午,由植保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小型常态化校园招聘会于泮河校区图信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邀请到11家企业参加,学工处副处长姜芳、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费美娟、辅导员单发明出席此次招聘会。

招聘现场设有就业咨询处若干,前来咨询的学生络绎不绝,招聘范围涵盖植保、园艺、农学、林学等多个专业。招聘单位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学生介绍公司概况与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情况。期间,姜芳、刘志勇与费美娟同招聘人员就企业招聘的多项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深入了解当今就业形势和企业的招聘要求。应聘毕业生到意向单位招聘点与负责人交流,相关人员就学生提出的单位运营状况、薪资待遇、就业环境等问题作耐心讲解。

招聘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心仪企业递交了简历,招聘单位对有求职意向的毕业生进行简单的面试沟通,并与数名同学达成就业签约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