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新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360

109日,植保学院赴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举办山东农业大学红色筑梦之旅基地揭牌仪式。学工处副处长姜芳、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章丘区科协主席董宽、章丘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李少卿、章丘区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济南源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虎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签约现场,学工处副处长姜芳与三涧溪村党委书记高淑贞就设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签署协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与高淑贞书记共同为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揭牌。

刘志勇表示双方通过建立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实践基地,把山东农业大学的智力支撑、人才优势与三涧溪村红色教育资源和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资源优势进行整合,将三涧溪打造成为山东农业大学党性教育基地、学生实践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同时山东农业大学也将为三涧溪今后快速高效发展提供动力、输送人才。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本次结对为契机,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共建目的,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来到乡村振兴展馆进行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