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85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夯实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课堂教学质量。1013日学院在5N-102教室举行2021年度青年教师讲课技能比赛。参赛的八位教师分别选取了农业植物病理学、应用植物病理学、森林植物检疫学、农药制剂学等课程中的部分章节进行教学展示。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精神饱满,声音洪亮,表情丰富,互动频繁,现场富有感染力。九位评委专家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课程思政和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点评和交流,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质量和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李洋获一等奖,季英超、陈蕾、耿超获二等奖,邹珅珅、张莉、李北兴、夏吉文获三等奖。

截至目前,学院已连续八年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成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