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烟草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484

近日,山东省烟草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规划论证会在我校召开。副校长李向东、山东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徐立国、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李月圆、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词。植保学院、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烟草创新团队岗位专家、试验站站长、团队成员以及岗位相关技术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向东副校长向省烟草局、省农业农村厅各位领导专家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分享了自己在山东省现代农业技术体系玉米创新团队多年的工作经验及真切感悟,对烟草创新团队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岗位专家即是一份荣誉,又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要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地服务于农业生产,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付出辛勤的劳动和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通过了烟草产业创新团队建设任务规划论证,确定了烟草体系2021-2025年工作的重点内容及主要目标,对今后我省烟草产业技术体系团队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