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1747

1021日,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教授一行3人来我院考察,针对烟草专业建设进行交流。学校教务处处长谢胜利,植保学院院长许永玉、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副院长薛超彬,以及烟草系教师参加交流活动。  

会上,许永玉院长代表学院向来访的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等方面向客人做了介绍,同时回顾了我校烟草专业悠久的发展历史和传承。云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刘雅婷首先赞扬了我校的办学实力和取得的成就,介绍了云南农大烟草学院的发展历史、现状和学科优势,重点阐述了云南农大烟草学院在推进本科教学改革,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果。

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教务处处长谢胜利表示这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对云南农大烟草学院的本科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双方能够从实际出发,发挥各自优势,继续在教学、科研、数字化资源建设等多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建设烟草专业高校联盟做出更大贡献。

与会老师还就烟草本科课程设置、综合实习、学生考研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遇到的现实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