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线上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130

1021日下午植保学院举行线上家长见面会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团委书记费美娟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学院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费美娟简要介绍了高校学生安全教育的政策要求、学院当下基本发展情况、会议流程及学院学生工作安排随后,学生家长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未来规划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关切刘志勇与费美娟一一回应,并与家长们展开深入探讨消除了家长对学生大学生活的疑惑和担忧。学生家长在与老师的沟通交流中进一步了解到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加深了对学校教育工作的理解,强化了家校合作意识;学院领导老师则表示希望家长做学生成长路上最坚强的后盾,持续关心、支持学生成长,与学校同向同行,培养年轻人努力成长为国家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互动和联系,广泛凝聚共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