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优秀学子论坛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6浏览次数:202

1022日晚,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N104召开优秀学子论坛活动,学生会相关成员主持本次活动,6位成功保研的优秀学子与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6位主讲人结合PPT就“学习经验”、“科研经历”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其大学生活、讲授保研推免经验,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涯中努力学习,勤于科研,积极参与竞赛,保持乐观心态。随后,主讲人根据大学生夏令营申请条件、保研要求、院校导师选择等问题介绍参加大学生推免的相关流程,使同学们多途径全方位了解保研过程。讲解过程中,6位优秀学子充分发挥领航作用,引导低年级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实现高质量发展。

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与优秀学子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心态调节”等问题的了解,为2021级新同学提供学习方向的同时,引导更多学生在大学生活中树立目标,促进学院良好的学术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