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深圳诺普信集团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353

    

宣讲时间: 2022年3月9日(星期三)下午14:30-15:30

     宣讲地点: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p5rFkF1Tojz         

     承办学院:植物保护学院

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1999  9 月成立,2008A股上市(股票代码 002215),现注册资本为 9.14 亿元,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农业投入品(主要是农药制剂和植物营养)并提供专业化综合农业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政府认定的总部企业、宝安区先驱性企业、宝安区战略新兴百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民营百强企业。2019 年被农业农村部农民日报社评为“2018 中国三农创新十大榜样”之一(系唯一当选企业,其余九大榜样均为政府部门),公司致力于植物保护及品质农业的产业链经营,致力于广大农民的增收致富,致力于保障农产品安全,促进环境改善和生态保护,从而成长为中国优秀的互联网•三农企业。

    经过近三年多的创新变革与探索实践,公司已逐步形成了“农资研产销、农业综合服务与特色作物产业链”三大战略三块业务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格局。一是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打磨研制高品质的农药制剂、植物营养等产品,使其保持全国的领先地位,并整合全球优质资源,多方位地满足农业种植的市场需求;二是全力培灌“田田圈”(公司全资农业服务子公司)的发展,通过控参股各地优秀经销商,打造出一个个区域性领先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并通过产品、技术、人才、管理等诸多方面对平台赋能,使其衍生出农资分销、技术服务、农事服务、农业信息化服务等多个职能模块;三是积极探索单一特色作物产业链经营,将一种作物视为一个产业,创新建立了“公司+政府农户(合作社)+合作伙伴”的产业园发展新模式,大幅提升农业产业效率,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公司还设立了“特色作物产业科技研究院”、“致良知农学院”配称支撑特色作物产业链的科研和新农人培训,并通过公司较为成熟的“产业科技示范园”模式将选定的特色作物逐一落地实施。

     诺普信长期扎根农村,服务三农,专注三农,立足于农药制剂业务,强化农业服务本地化。控参股 150 多家经销商,整合当地分销渠道能力和地方政府资源,大大提升农业生产效率。聚焦高价值特色作物产业链经营,目前已在海南、广西、云南、广东、福建等地布局了火龙果、金菠萝、黄金百香果、阳光玫瑰葡萄、澳洲坚果等高价值特色作物,从脱毒种苗培育、田间种植、农资管理到技术服务、果品分级、农产品品牌与营销等作物全程产业链布局经营,精准抓住中国农业缺少现代化农业服务体系的痛点,以单一作物产业链战略为突破点,迅速升级转型,迈向农业服务。公司 20 年来深耕农业种植领域、生物技术及化学化工行业,聚集的众多行业顶尖人才、积累的技术资源和宝贵经验, 现赋能于作物产业链的发展,既可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又可推动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 切实符合公司三大战略同步发展。

     公司拥有“诺普信”“瑞德丰”“标正”等多个全国性品牌, “诺普信”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诺普信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农药制剂行业销量排行榜前列,连续 8 年被农民日报社评为“中国农民喜爱的农药企业品牌”, “田田圈”公司已成为了农业部“中国农业生产性服务业联盟理事长”单位。诺普信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之心,将“创建中国遥遥领先的农业服务平台,成为员工奋斗的乐园”作为企业愿景,为实现“农业不再落后,农民无比幸福”的伟大使命而奋斗不息。

     诺普信现有员工近三千人(含子公司),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保持了持续增长,19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40.73亿元,营业利润为2.65亿元,公司净资产22.89 亿元,总资产59.42 亿元。

在这里,你会深度参与全球农业服务领域,与农业最牛精英共事,感受愉悦的工作氛围、年轻的工作团队,多元化的平台和扁平化的管理方式。我们尊重、鼓励、激发每一位员工的创造性,致力于成就每一位有梦想的年轻人。

一、招聘计划:

2022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全国)

岗位

方向

需求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描述

任职要求

技术推广管培生

营销

300

大专及以上

不限,农口专业优先

1.依托客户与核心零售店做好基层推广服务工作;
   2.
做实验示范,回访、组织实施观摩,对实验示范效果进行推广,组织线下线上农民会;
   3.
从技术服务的角度推动公司产品在某种作物上的使用,达成产品的销售;
   4.
自媒体传播探索。

1.2022/2023届植保、农学等农口专业、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优先,对农业热爱、有种植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学历、专业要求;
   2.
专业知识扎实,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团队协作意识、创新意识及奋斗精神;
   3.
有意从事现代农业,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抗压能力、心态积极向上;
   4.
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企业管培生

管培生

10

硕士及以上

经管、法律、新闻、
社会学相关专业

1.作为企业内部重要管理岗位接班人培养,将在相关专业岗位内部轮岗;
   2.
将配备企业的高管作为导师,并且匹配企业战略专项项目实战锻炼;
   3.
培养期初步规划1-3年,希望能快速成长。

1.硕士及以上学历,第一学历为211985本科毕业,经管、法律、新闻、社会学等相关专业;
   2.
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荣誉;
   3.
思维逻辑清晰,形象气质佳。

人资储干

5

本科

人力资源、工商管理、
心理学、行政管理

1.协助完善并执行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及管理制度(设计招聘、培训、员工关系、薪酬绩效模块);
   2.
负责协助人力各模块开展工作;
   3.
协助处理部门临时交办事项。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工商管理、心理学等相关专业
   2.
熟悉人力资源六大模块知识及劳动法等法律法规;
   3.
熟悉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尤其ecxcel及函数,powerpoint制作;
   4.
逻辑思路清晰,语言表达流利,善于与人沟通。

财务储干

5

本科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

1.负责集团主体业务财务数据收集、分析和复盘工作;
   2.
负责集团主体业务管理报表管理及相关制度制定;
   3.
负责集团财务数字化工作推进;
   4.
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相关专业
   2.
对所学会计专业知识扎实,熟悉会计准则,财务制度;
   3.
熟悉SAP系统,熟悉财务报表、熟悉财务软件(如oracle\用友、MK等)及办公软件操作。

二、福利政策:

1、全面薪酬:月度薪酬、项目奖金、过程奖金、年终奖金、创业币、期权、子公司股权。

2、学习成长:各式学习班、创业营、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学习、顶尖大咖交流、团队研讨会。

3、职业发展:三通道体系助力成长发展(管理线、技术线、业务线)。

4、幸福福利:调户入深、七险一金、带薪年假、15天春节假期、免费住宿、福利餐饮、健康体检。

5、文化活动:多彩活动(玫瑰之约、旅游活动、篮球赛、美食节等等等等)。

6、想你所想:员工关爱基金、进修资助、淡季休假、业务激励假等。

三、招聘流程

1、简历接收:宣讲会现场投递,或招聘官网(https://noposion.zhiye.com/#/)在线投递;

2、筛选环节:线上测评——现场/在线面试——录用沟通;

3、录取签约:offer发放——三方签约。

 

 

<联系/咨询>

人力资源中心招聘公众号:NoposionHR ;联系人:胡女士   0755-29977050

集团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铁岗水库路113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公司官方网站  https://noposion.zhiye.com/#/

 

深圳诺普信集团

人资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