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19级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结题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09

4月23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实验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2019级大学生研究训练(SRT)计划结题答辩会,各专业指导老师担任评委,各项目组成员参加答辩。

本次结题答辩采用“PPT讲解+导师提问”的答辩方式,由各组汇报人依次上台进行展示。各团队分别从研究背景、研究方案、研究成果、反思与讨论等几个方面对小组项目进行汇报。每组答辩完毕后,各专业老师针对实验方案、结果验证等方面进行提问点评并给出改进意见,对各位同学的坚持与努力给予肯定,并希望各小组成员及时总结本次研究过程所获经验,在今后的研究道路上不断探寻、追求进步。

据悉,此次结题答辩共有45支团队参加。通过本次答辩,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科研成果的机会,对进一步提高学生科研素养、培养严谨的实验精神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