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303

510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S219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出席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活动

活动中,刘孟臣书记参训学员党课学生提出四点期望:一是明确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坚定政治信仰;二是思想先进,学深悟透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四是知行合一,将政治追求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做努力学习、遵规守纪、敬业奉献的表率。此外,刘孟臣通过讲述具有时效性与全局性的详细事例,深层次多角度的向学生剖析国内外局势,进一步坚定学生的民族自信心,明确了农科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助力参训学生发展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开班仪式党课学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顺利结束。本次培训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为重点,为后续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