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SRT)立项申请汇报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453

62日上午,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E508举行2022年度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SRT)立项申请汇报。学院副院长薛超彬教授及SRT指导教师参加。

汇报过程中,各团队汇报人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与与可行性分析等方面详细汇报了项目情况。汇报完毕后,各位指导老师对实验设计、实验基础、项目可行性等方面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意见。最后,副院长薛超彬对学生汇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鼓励学生积极走进实验室,不断提高科研问题的凝练能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为今后科研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本次共有17支队伍申请国家级、省级项目,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工作的开展为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创建良好平台,为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的树立和科研素养的提升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