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2年第7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36

610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本次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原文。集中学习时,由薛超彬对章程的总纲部分进行了领学。进行学习讨论时,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认为党章是一个政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正规活动、规定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是党赖以建立和活动的法规体系的基础,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和规定,具有最高党法、根本大法的效力。学习党章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职责,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以反面典型为戒,做到警钟常鸣,用党章规范自己的行为。党委委员、副院长原雪峰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应该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要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中,融入到学校学院发展中,把为教职工满意、为学生成长成才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党委委员夏晓明认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上好专业课的同时,加强对学生的德育培养,全面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