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714

在党的第101个生日到来之际,629日,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向全体党员报告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15名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会上,党委书记刘孟臣代表学院党委从党建、教育教学、人才队伍、学科建设、学生管理五个方面做了工作报告,听取全体党员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受表彰的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院级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

会上,刘孟臣书记以《共产党员要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先锋》为题,为全院党员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在党课中要求全体党员坚持学思践悟,努力作善于学习的先锋;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作转变作风的先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努力作服务师生的先锋;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努力作狠抓落实的先锋;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努力作遵守纪律的先锋。同时要求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态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