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2年第9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36

922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按照本次学习要求,认真学习了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原文。集中学习时,由刘孟臣对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领学,回顾了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宝贵经验,认识了新发展阶段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和新机遇,共同期待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美好愿景。学习讨论时,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永玉认为学校处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阶段的新目标更切合学校定位、更接地气。每一位同志都是新阶段的主力军,是学校规划蓝图的建设者,要勇担重任,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乡村振兴中体现植保实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学校添砖加瓦;要真抓实干,每一次突破都是背后工作人员的付出,是科技创新实力的体现,努力建设学院的一流学科、高原学科需要每一位同志坚持真抓实干,做好各项传承;要精诚团结,要发展好各项工作都离不开报告中指出的五大保障,其中党的建设起引领作用,每一位党员要团结协作,发挥正能量,不断攻坚克难,在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中走在前、开新局。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