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24

 2月16日上午,植保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会前,学院班子成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实地调研、座谈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三个摆进去”的要求,从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然后采取“一人谈,众人帮”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副校长高立明进行点评,他认为植保学院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能够从六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学院班子根据学校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要求,继续团结奋进、积极作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落实好“一岗双责”,科学做好顶层设计,提升“三全育人”实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学校督导员毕宇晓到会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