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3年第2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153

212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内容,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

集中学习时,薛超彬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1日发表于第3期《求是》杂志《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全文。文章指出,自我革命就是补钙壮骨、排毒杀菌、壮士断腕、去腐生肌,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防止人亡政息。全面从严治党,要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永玉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了体会,他认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不变色不变味、保持为民服务初心使命的重要保证,是管党治党的主旋律;全面从严治党对当前的工作具有非常强的现实指导意义,为学院发展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从支部到党委,全体党员都要做好理论学习,从广大师生的根本利益出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