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建两处大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5浏览次数:392

3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学工处副处长姜芳、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带领植保学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深入万豪集团、山东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调研,并分别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进行签约揭牌。

上午,在位于济南商河经济开发区的万豪集团,张然与万豪集团领导员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张然代表学校向董事长丁绍武和万豪集团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在万豪工作的校友表示慰问,激励他们继续发扬农大精神努力工作。万豪集团董事长丁绍武对张然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用人需求,希望有更多的农大优秀学生加入万豪集团。

下午,植保学院师生一行来到山东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在交流会上,刘孟臣书记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继续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随后校友代表分享了个人工作经历和感受,并对毕业生所关心的薪资待遇、生活条件、个人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对接,使学生对就业政策、就业前景、就业状况入脑入心,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大棋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