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清原农冠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40

为抢抓春招就业机遇,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6日,山东清原农冠作物科学有限公司于泮河校区综合楼E208举办招聘宣讲会,2023届毕业生参会。

会议伊始,宣讲人详细介绍了清原农冠的发展重点和公司情况,并对植保学院毕业生的非营销体系岗位进行重点讲解。此外,宣讲人针对学生关心的个人发展、公司环境等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清原农冠总部位于青岛,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农业生物科技企业,致力于从新农药创制和生物技术育种两个维度提升世界农业生产的效率和品质,为世界粮食安全贡献力量。通过宣讲,学生对公司的文化理念和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并积极咨询宣讲人简历投递等相关事宜。

植保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学院重点位置,充分调动企业、科研等各方面资源,持续深挖更多优质岗位信息,保障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