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河南豫之星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2浏览次数:176

为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搭建招聘与就业双向选择平台,311日下午,植保学院联合河南豫之星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在泮河校区综合楼S411教室举办招聘宣讲会,2023届毕业生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招聘单位负责人通过PPT展示、视频宣传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企业概况、发展历程、工作岗位需求、就业实习机会、岗位培训等,并就企业的特点优势和环境氛围进行详细说明。会后,毕业生在对企业拥有整体了解的基础上,积极询问简历投递、薪酬待遇等相关问题。豫之星总部位于河南郑州,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农业生物科技企业,公司在致力于产品研发的同时,注重员工培养和思想提高,搭建豫之星学习平台,塑造企业精神,传承企业文化。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积极助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