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86

325日上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E307举行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中期检查答辩。植保学院侯欣、陈进银、单发明三位老师出席答辩并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共有涉及植物病毒检测、害虫生物防治、化学精准施药、智慧农业等多个领域的12支队伍参加。会上,各团队负责人依次从项目背景、痛点分析、目前进展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展开详细汇报。评委老师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就生产成本、企业合作、商品化投入等给出指导性意见,并强调各团队要及时修改项目问题,确保项目开展和落地。此外,评委老师勉励同学们要在创新创业中实现“青春梦”,在躬身实践中铸就“中国梦”。

据悉,在此次中期检查中,各团队均按计划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下一步,我院将继续跟进各项目的实施开展,加强过程管理、优化流程体系,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