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3年第4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15

4月11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主持。

集中学习时,党委委员费美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勇结合自身学习,交流了体会,他认为学习是我们党优良的传统和政治优势,也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基本特征。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新时代的客观要求,作为农业高校学生管理人员,在学习上更应带好头、作表率,深入学习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支部书记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