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只待你来 | 叮咚~~你已被山农植保学院签收!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9浏览次数:93

秋风习习,晨光微熹,辅导员、班主任志愿者们在各自岗位严阵以待,齐心协力,有序布置迎新现场,营造热情温馨的迎新氛围,为给新生们带来最便捷的报到体验。


热情忙碌的志愿者化身勤劳的“小蜜蜂”,穿越在热闹的迎新现场,信息核对、登记报到、搬运行李…,烈日当空,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迎新热情;汗如雨滴,他们仍坚持为萌新们保驾护航,以积极向上的风貌带领新生开启“开学第一程”。

在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上,各位家长齐聚一堂,听学院领导讲优势,聊特色,进行“心”与“新”的交流,充分了解植保学院的历史沉淀和雄厚资源,真切感受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努力和成就。会议成功搭建起了学院和家长沟通的桥梁,凝聚了家校合力,为学生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院领导子成员和辅导员一行来到宿舍楼,了解宿合布置情况,回应学生关切,在宿舍内,老师们亲切地与同学们拉家常、聊近况、话学业,给同学们送去关怀与温暖,鼓助同学们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投入学习和生活,彩里青春风采

植保学院迎新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与无私奉献,更离不开学院老师和领导的重视与支持,体现了植保学院全体师生团结友爱的精神!


远涉千里河川,终赴岱下相见

相遇农大,始于初秋

新的征程新的起点

一切从“新”开始

梦想在此启航

让我们一起聆听2023级植保的“新”声吧~

莘莘学子路,悠悠父母心

任何距离都不能阻挡父母对我们的牵挂

望眼欲穿,道不尽思念

只言片语,诉不完担忧

让我们共同聆听2023级植保学子家长们的殷殷寄语!

为期两天的迎新活动走向了尾声

在这两天内,无数志愿者在校园中忙碌穿梭,成为迎新日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帮助新生完成入校流程,用无微不至的关怀将他们引入大学的校园。

让我们来听听志愿者们在迎新这几天的感悟吧!

经过的每一处风景都是独一无二

路过的每一个站点都是新的开始

每一次的尝试与突破都是成长与蜕变

有幸相识不负遇见

感谢领导老师及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祝愿2023级植保学子在山东农业大学勇敢前行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