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行2023级迎新大会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09-23浏览次数:188

植保学院于922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3级迎新大会。学院全体领导、各专业主任、班主任、团委辅导员和23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

迎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初,新生代表张佩锦做表态发言,承诺将笃定志气,行而不辍,勇担重任。优秀学生代表高祎铭做成长报告,激励全体新同学在未来的求学生活中乘风破浪,厚积薄发。教师代表崔海涛立足自身求学经历,鼓励2023级新生迈好大学第一步,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姿态发奋图强,积蓄力量,做无愧于新时代的奋斗者。

会上,学院领导为新生军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新老生代表共同朗诵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引起学生强烈共鸣,350名同学共同许下铮铮誓言。

会上,原雪峰代表学院师生对2023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实力以及近年科研成就,站在全新的起点上,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待:一是胸怀家国,做使命担当的开拓青年;二是不忘来路,做心怀感恩的感恩青年;三是笃行不怠,做只争朝夕的奋斗青年。他在讲话中向同学们解释了埋头苦干、甘为人梯、敢打硬仗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激励同学们找准自己的人生坐标,努力做一颗耀眼的星。

大会最后,2023级全体新生庄严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的宣誓声在礼堂中久久回响,“登高必自”的农大精神激励着2023级新生无畏向前,带着激情与热忱拥抱新征程、开辟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