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100

10月24日上午,植保学院在泰安春和景明颐养院开展“青春送暖,情系夕阳”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植保心理组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参与承办。

初入院内,敬老院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讲述了敬老院的建立初衷并介绍了老人们的生活习惯,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满怀真诚,与老人们聊天散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还细心地叮嘱老人们注意添加衣物,保养好身体一句句切的问候,让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为老年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才艺展示,在表演间隙还与老人进行现场互动,活动现场充满着欢乐与温馨。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了水果,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关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情与关爱。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老年人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关怀与温暖,体现了志愿者对老年人的一片爱心,有利于志愿者们传承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同时传递了良好的社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