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启慧明德”讲堂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13

近日,由学工委、学工处主办,植保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2023年第十八期“启慧明德”讲堂于泮河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举办,活动邀请2006级植物检疫专业校友、华大山东公司总经理、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俊年主讲,团委老师及2022级、202330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学院团委书记苏郡主持。

刘俊年回顾了自己在母校度过的求学时光,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华大集团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公司成立、发展以及壮大历程。他分享了自己进入华大工作的契机以及在工作中的成长感悟,结合自己在国外度过迷茫期的经历,向同学们传授语言学习的经验方法,引导同学们突破“语言关”、提升语言能力。最后,他鼓励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学校学习的时光,苦练技能、脚踏实地、行稳致远,在专业上要有所发展,在强国兴农的奋斗路上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