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霸杯”山东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31

116日,由山东农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植物保护学院承办的“绿霸杯”山东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联赛在泮河校区体育馆顺利落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韩同吉、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泮河办副主任杜延军、植保学院副书记刘敏、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学院代表颁奖。

本次比赛共14个学院、13支代表队参加,各学院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充分展现出锐意进取、坚持不懈的昂扬斗志,彰显出山农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1030日至115日,经过831场激烈比拼,研究生学院、林学院、体育学院代表队获得前三名,水土学院、食科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生科学院4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据悉,“绿霸杯”山东农业大学男子排球联赛由山东绿霸化工股份公司冠名赞助,旨在引导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发现和培养排球人才,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促进排球水平的提高,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