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直通车”暨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46

1121日,植保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学工处副处长张安涛师生一行36人将“就业直通车”开进山东仕邦农化有限公司,并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活动中,公司负责人从企业的发展历程、公司规模、发展方向和招聘需求等多个角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师生一行人实地参观工厂、办公场所,了解企业的总体布局和工作环境。

座谈会现场,双方共同签署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为基地揭牌。校企双方领导就学校与企业进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希望继续加强精准对接,共促融合发展,实现优势互补,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深入钻研提高能力,努力成为有知农爱农情怀、有强农兴农本领的时代新人。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反响,同学们纷纷就自己最关心的问题积极发问、互动交流。企业代表与大家分享就业、求职方面的经验,并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公司注入新鲜血液,期待同学们在仕邦公司这片就业创业的热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