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107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62


1130日,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教学楼举办第107期山农A+双创论坛,邀请植保学院昆虫学系闫毅老师进行双创经验分享。

闫毅以“以赛促学、以赛促践——在‘双创’赛事中开启奋斗的青春”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创业竞赛的含义及过程,告诉大家什么是“双创赛事”,并以自身所带项目时遇到的困难为案例,列举比赛过程中会经历的“风浪”。随后,他结合科创比赛指导的成功经验,讲解竞赛中的注意事项,帮助大家“乘风破浪”,同时强调“夺金”的关键因素,为同学们提供思路,激励同学以持之以恒、勇往直前的态度去追求创新、挑战自我。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带着自己的创新创业想法积极与讲师进行互动,针对大家的问题,闫毅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

通过本次论坛,同学们对于“互联网+”、“挑战杯”等双创类竞赛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进一步活跃了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