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举办第108期山农A+双创论坛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69

121日下午,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W305举办第108期山农A+双创论坛,山东科赛基农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赵雪梅进行经验分享,团委老师单发明出席会议。

会上,赵雪梅以“真实创业必备的八大能力”为题,结合自身经历及在科赛基农的工作实际,分享就职经验,从用人单位的视角解析行业发展趋势、介绍相关岗位信息,提出“肯干、能干、可靠”的用人观,向同学们提出就业建议,鼓励毕业生们结合自身优势及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互动环节中,赵雪梅现场针对同学们关于职位选择和个人发展方面的困惑,进行逐一解答,并向同学们发出入职邀请,希望与大家在科赛基农共创美好未来!会后,单发明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希望各位毕业生明确就业意愿、做好职业规划,找到适合自己发展的平台。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创业观,提高了毕业生对就业、创业的认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