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3年第12次)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30

20231211日,植保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1号楼236开展理论学习,学习《求是》杂志2023年第23期文章《习近平: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宁主持。

观看中央电视台关于《切实加强耕地保护抓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视频报道后由党委副书记刘敏领学全文。党委委员闫毅和侯欣交流体会。闫毅从“坚守耕地‘数量’,确保‘18亿亩耕地红线’牢不可破”、“提升耕地‘质量’,助力‘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彻底根治”、“拓展耕地‘存量’,做好‘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特色文章”三个方面谈体会,并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赢得“重中之重”任务的主动权。侯欣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耕地保护和盐碱地综合改造利用的重要性”,并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国家的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