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教育家精神巡回宣讲

发布者:植保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月2日,由教育部组织开展的全国优秀教师代表“教育家精神”2024年巡回宣讲(山东站)开讲,植物保护学院在在学院设置主会场,在各系和中心设置分会场,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

党的二十大代表、全国最美教师、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周荣方,全国最美教师、天津市职业大学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主任、教授李建国,国家级教学名师、陕西省西安市第26中学英语教师杨筱冰,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第十中学教师杨再明,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安徽省淮南市直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总园长孙明霞,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四川省泸州市特殊教育学校教师肖敏6名优秀教师从自身事迹开展进行了精彩宣讲,他们通过一个个生动的故事和案例,讲述了他们在引领学生追求真理、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爱岗敬业等方面的感人事迹。

观看学习后,老师们深受感动,开展互动研讨、分享心得,纷纷表示要以教育家为榜样,汲取奋进之力,以德立身,立足专业,争做新时代大先生,培养适应时代发展、服务乡村振兴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