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财务制度培训暨财务审计报告传达专题会议

发布者:姬小雪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0

为认真学习《山东农业大学预算管理办法》《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加强财务管理工作的规定》(山农大校字〔2021〕54号)等财务制度,落实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我院巡察提出的整改意见,3月31日上午,植保学院财务制度培训暨财务审计报告传达专题会议在岱宗校区5S教学楼104报告厅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植保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主持。

会议上,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植保学院2022年财务审计报告内容,并结合审计报告中反馈的问题,为老师们做一场生动详实的学院财务制度培训。安书记通过对各类经费使用范围的说明和不合规案例列举,强调了报销工作合规合法化的重要性,他指出,遵守相关法规制度和工作流程是一切工作的前提。

此次会议大大提高了老师们对财务报销、资产管理等财务工作的了解程度,引发了对过去工作的内省与思考。同时,有力推动了将来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工作的进一步规范化。

                


                 供稿:程丽媛

                      责任编辑:刘 敏

                      终审:安 宁